就只是個墨

我是予墨,習慣暱稱為默默。

此人為團兵腦殘粉已棄療,歡迎餵食請勿拍打。

【進巨/團兵】風邪

*這其實只是之前看到推上團兵深夜六十分的題目順手寫的,雖然我本來有點想乾脆把這篇叫裸體圍裙算了(何?)






由於遮光窗簾的盡職,使得利威爾在一片昏黑中醒來,正習慣性的伸手想摸索睡在身旁的人時,才發現自己似乎被什麼給綑縛了住,四肢陷入了動彈不得的狀態,只能借由一些頑強的自隙縫鑽進來的陽光,才勉強看清自己是讓被子給綑了個結實,目前的樣子,就像條美味的壽司捲,艾爾文後來如此形容的。



「媽的…」利威爾咒罵了聲,他的聲音帶著厚重的鼻音,乾澀並且沙啞,利威爾奮力的掙扎了幾下,好不容易才將雙手給擠了出來,在床上又翻又滾的,才終於擺脫掉了那條被子,但也因此整個人滑下了床,所以還拖著那條被子,摔起來並不怎痛,只能他還沒能爬起來,臥室的門就猛然的推了開,外頭的燈光瞬間流洩了進來。



「利威爾?」艾爾文急急的走到了利威爾身旁把人給抱了起來放回床舖上「你做什麼?感冒了還不好好休息,在玩什麼啊?」



「靠…還不都,咳咳,是你的錯!咳咳咳…」利威爾怒火中燒的朝著艾爾文嚷嚷著,但也因此引發了陣難以止住的咳嗽,咳到眼角都泛起了微薄的淚水。



艾爾文連忙拿過來放在床頭櫃上的保溫瓶,給他倒了一小杯水湊到他嘴邊,得難受的利威爾下意識的就著杯口把水給喝下,好不容易才止住的咳嗽,眼框有些泛紅的怒視著艾爾文。



但看在艾爾文眼裡,他雖然很是心疼,但又覺得…眼下這個半靠在自己懷裡的人…好可愛啊。



感覺好些了的利威爾抬頭就見了艾爾文的笑,餘怒未消的伸手拉歪了那個笑容「笑屁!你沒事用被子把我給綑起來幹麻,你有什麼毛病。」



「我怕你踢了被子感冒會更嚴重啊。」艾爾文一臉無辜,回答的正氣凜然,讓利威爾一時不知該如何反駁,只能任由艾爾文摟著他給他順毛,但在艾爾文揉得正爽快時,利威爾才發現自家金毛傻大個的奇詭裝扮。



上半身赤裸著,下半身倒是老實的穿著睡褲,利威爾其實可以理解,畢竟這算是他的錯,因為艾爾文的上衣此刻還被他攥在手裡,艾爾文不想吵醒他,就也只能金蟬翹殼了,但…



「艾爾文…你為什麼穿著圍裙?」這貨到底為什麼大早上的玩起裸體圍裙這種把戲?這還給不給人活啊!



「我在給你做早餐啊。」艾爾文伸手探了探利威爾的額頭,對已經回復到正常溫度感到十分滿意,但卻瞬間看到利威爾一臉凝重的望著他「怎麼了嗎?」



「不,算了,沒事。」利威爾窩回了艾爾文懷中,有點想逃避現實。安慰著自己,他家艾爾文如此的聰明絕頂,才不會做出把廚房炸掉這種蠢事,頂多把盤子什麼的打碎而已…



「那你再躺一會,做好後我再來叫你。」懷裡的人難得如此乖順讓艾爾文忍不住開了朵小花,只是要把人放開還真有點捨不得,但為了不餓著利威爾的肚子,艾爾文也只能忍痛把利威爾給塞回被窩裡,在他額上留下了個吻。



當艾爾文正要把臥室的門給關上時卻被利威爾給出聲阻止了,但也沒多解釋,艾爾文倒就也依著他沒將門給全掩上,維持著半開的狀態便走回了廚房。



利威爾躺在床上,本想依著艾爾文的意思再睡一小會,但未闔上的門流洩進了自廚房裡傳出得各種聲響。



櫥櫃或是冰箱的開關聲,各種櫥具的碰撞聲,刀具與砧版的接觸聲,還有艾爾文細微痛呼聲。利威爾睜著那雙三白眼,頓時了無睡意,他面無表情的掀了那床被子,隨手抓起了件衣帽架上的外套披在身上,決定去看到底廚房和艾爾文鹿死誰手。



來到了廚房門口,利威爾雙手抱胸倚著門框,沉默的看著在裡面忙碌的背影,其實他已經聞到了平底鍋上傳來了陣陣的香氣,聞起來應該還不算太壞,另一個爐子上,艾爾文燒了一鍋的水,正滾的熱鬧,但要下水汆燙的綠色花椰菜卻一直遲遲沒有切好,然後又忙著想阻止滾水溢出鍋外,手忙腳亂下,利威爾伸出了手將火給調小,讓滾水又回復了平靜,冒著細微的小泡泡。



被突然其來的插手幫忙,艾爾文一邊想碎念利威爾為什麼不在床上躺著,而且還赤著腳沒穿拖鞋,一邊又忙著想把花椰菜的老皮給削掉,兩頭分心的狀況下,就是差點切了自己的手指頭,要不是利威爾快了一步拉住了艾爾文的手,大概這早餐就要加菜了。



艾爾文還來不及說上什麼,利威爾就洗了手,奪過了艾爾文手上的刀和那顆被削得像是狗啃過一樣的花椰菜,俐落的削掉了那層老皮,將其分屍…呃,是切成適當的大小,用時不過花了三十秒,然後刷刷刷的把那幾棵翠綠的花椰菜給丟進鍋中,看著那翠綠在滾水中翻滾著,艾爾文終於有空閒發作了。



「利威爾,不是叫你再睡一會嗎,而且你又沒穿拖鞋就跑下床,地板那麼…唔…」還沒把牢騷給發完,利威爾就把洗好的一顆小蕃茄拔了蒂頭後給塞進了艾爾文嘴中,然後開始把那些已經溺斃的(?)花椰菜給打撈起來。



「我就是忘了,你有夠囉唆。」利威爾皺起了眉,但在望進艾爾文那滿是擔心的眼瞳裡,利威爾不爽的咂了咂舌,乾脆左腳對左腳右腳對右腳的踩上了艾爾文的腳背「這樣總可以了吧。」



「……」艾爾文情感上很想說可以,而理智在此時決定離他而去,所以他伸手環抱住了利威爾的腰,低側著頭去親吻利威爾的額角,然後心裡想著要不是被踩得有點痛,他心裡的野獸和下面的野獸大概就要抓狂了,如此風馬牛不相及的事。



利威爾的腳底因為剛踩在冰涼的地磚上好一陣子,腳心全染上了層冷涼,踩在艾爾文溫熱的腳背,感覺倒是挺舒適的,但又怕踩久了會踩廢了艾爾文,正想下去時,被艾爾文一把環住了腰,牢牢的固定在懷中,艾爾文親吻著他的額角,溫熱的唇在他耳邊低聲的道:「不肯穿鞋,你就只能待在這裡了。」



兩人就這樣維持了個崎形的狀態好一陣子,艾爾文很有耐心的這樣帶著利威爾在廚房裡移動著,只是動作緩慢的讓利威爾漸漸的不耐煩起來,察覺到他的焦躁,艾爾文才又開口道:「還是在旁邊坐著吧。」



由於那不是個問句,而只是呈述,因此,艾爾文也沒等利威爾回答,就把人給抱到旁邊的椅子上安置好,並倒了杯溫熱的開水塞進他手中,並在他還沒開口抗議前就先把話說出了口:「我知道你想喝紅茶,但你待會還要吃藥,所以不可以。」



被堵個正著完全回不了話的利威爾,只能哼了聲,他把腳縮上了椅子上,捧著杯子,一副無聊透頂的模樣,看著艾爾文忙著把廚房搞爆。



其實艾爾文的廚藝並不算太差,只是不常做難免手生,加上身後待了個利威爾,讓他總是分心,就顯得更手忙腳亂了。



好不容易,艾爾文終於弄出了兩人的早餐,盤子裡裝著燻雞三明治,一旁還有幾朵翠綠的花椰菜和鮮紅的小蕃茄做為擺盤裝飾,利威爾其實並不想嫌棄艾爾文什麼,但有件事他真的不得不說:「艾爾文,你知道你上班快遲到了嗎?還做什麼鬼擺盤啊,早餐隨便做做能吃不就好了。」



經過提醒,艾爾文才發覺時間的流逝,連忙著將利威爾那份早餐給放在餐桌上,並將利威爾連人帶椅的轉向了餐桌,匆匆交待了利威爾快點吃早餐好吃藥後,便去換衣服準備上班,當他再回到廚房時,利威爾倒是已經替他打包好了他的早餐,在他走過來時塞進了他懷中,並順手的替他整了整胡亂綁一通的領帶。



艾爾文打量著利威爾,倒是突然有些欲言又止,令利威爾疑惑的看向了他「怎了?忘了什麼嗎?」



「…不,沒事。」艾爾文眼底仍然帶有絲猶豫,但還是俯下了身,在利威爾額上留下了個輕吻「我出門了。」



「嗯。」利威爾朝艾爾文擺了擺手,示意著他快點出門,目送著他走出了廚房,但艾爾文也才跨出了一步,就又回頭道:「你要記得吃藥啊。」



利威爾皺起了眉,但還是乖巧的點了點頭,看著那人轉身走了沒幾步又走回來一臉擔憂的道「那午餐怎麼辦?」



「艾爾文,我只是感冒又不是腦中風,還要你來餵嗎!快給我滾去上班。」



被這麼怒吼了句,艾爾文也只能鼻子摸著,一副行屍走肉的樣子準備出門,中間還不小心踢上了櫃子痛得滋牙裂嘴的。在玄關處穿著鞋時,帶著壓抑的輕淺咳嗽聲,仍時不時的自廚房裡傳了出來,讓艾爾文心不在焉的把鞋子左右腳給穿錯了,還硬塞了好幾下,才發現穿錯了腳,那輕輕的咳嗽聲又傳進了艾爾文耳中。



……。



艾爾文一把扔下了鞋拔子,踢掉了鞋,就這麼的又走回了廚房。



利威爾本還以為他忘了什麼,還沒來得及開口詢問,艾爾文就在他旁邊的位置上坐了下來趴在桌上,用著一副可憐兮兮的語氣道:「利威爾,我剛踢到腳了,腳好痛,而且我突然覺得頭好暈,眼睛好痛,喉嚨也癢癢的,全身都剌剌的…」



「……」利威爾看著自家金毛傻大個突然像隻小兔子般的蔫在那裡,灰藍色的眼眸倒是顯得十分冷淡,他吞掉了嚼在口中的三明治後,才慢慢的開口道:「我看,你是連頭髮和眉毛都痛了是吧。」



「是啊!」艾爾文眨了眨那雙淡藍色的雙眼「所以,我看我今天還是請假好了。」



利威爾看著眼前這個不論在哪個世界都被稱工作狂的傢伙,重重的嘆了口氣,伸手摸摸他那頭金色的髮絲「奈爾會想打死你的。」



「我相信你會阻止他的,而且你看我又老又病的,不覺得我很可憐嗎?」



「隨便你。」利威爾原本打包好的三明治給拿了出來塞在艾爾文手中「不上班就快吃。」



在清洗碗盤時,利威爾聽著艾爾文裝著虛弱又滄桑的聲音給公司的同事打電話,說得一副煞有其事般,連利威爾著都想去確認一下艾爾文是不是其實是真的病了。



但當然,這一切在艾爾文打完電話,把手機一丟後,就把他整個人抱起來帶回臥室塞進被窩裡時,利威爾就深深的覺得他家男人唬爛人的技術簡直成精,並且帥到掉渣。



「你乖乖休息,家裡我會整理。」



「……」算了,由於藥效的發作開始有些昏沉的利威爾,決定還是睡他的覺吧,至於房子在他醒來時到底會變成怎樣,他已經不想去思考了。



反正相信艾爾文就沒問題。……大概吧。



總之,兩人就這麼相安無事又親親愛愛的過了一天,直到晚間下了班的奈爾來探視兩人時,才打破了這份寧靜。



「他媽的艾爾文,就你電話裡說得一副快要歸西的樣子,我才擔心得一下班就過來看你,結果你根本就是好得不能再好,還有心情跟利威爾調情,你你你你你──」看著艾爾文忙著餵食著利威爾,連招呼他給杯茶的空閒都沒有,奈爾簡直氣結。



「奈爾,你都幾歲了還這麼好騙,丟不丟人吶。」利威爾淡淡的瞥了奈爾一眼,邊試圖著搶艾爾文手上的餐具想要自己吃,但搶了幾次都未果,只能隨便他去了,乾脆把精力拿來消譴這不請自來的倒楣鬼。



「你也是!你根本就也好得不得了,吃飯是不能自己吃嗎!」



「奈爾不要這樣吼利威爾,他感冒了,很可憐的。」艾爾文倒是立刻開口維護了自家戀人「你看,他病懨懨的好可憐。」



「反正,你明天不準再請假了,一定要給我去上班,就算腳斷了也要去。」



面對已經氣到失智的同事,艾爾文還是挺有耐心的,他給利威爾擦了擦嘴才帶著溫和的笑意回答道:「奈爾,講道理,明天是週末,你也放假的。」



「……我不要管你們了,我要回家了。」看著眼前的光景,覺得氣得半死又被閃到眼瞎的奈爾也只能摔上門,哭著跑回家尋求老婆的安慰了。



ーENDー


我是否要乾脆增加一個欺負奈爾最好玩惹的tag…(遭毆


是說我好喜歡在彼此面前就會腦殘的團兵(喂

评论(4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就只是個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